標籤

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

太早出門...

只睡了兩個小時,因為覺得飛狗很難等,所以不到五點就出門了,沒想到一下計程車飛狗就來了,天還沒亮的高速公路的確高速,所以我六點半就到機場了,天...

清晨的機場人一堆,熱絡的不像假日症候的第一個早晨,所以託運行李還是排很長,小姐問我要不要搭前一班飛機 = =a,說實在蠻想的,我一點也不想這邊無聊打網誌。

Kobe生病了、湖人贏了討厭的 Celitic和金身、壞掉的電腦,這是這幾天發生的事;元宵、情人節和交往紀念日都離我遠去,這是即將發生的事;把討厭的ISSUE通通解掉,這是希望發生的事;我的肚子餓的要命卻懶的去買吃的,這是正在發生的事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