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

每個人心中 都有自己的priority

大家心中的priority是什麼?是親人?是朋友?是愛情?是工作?
我珍惜身邊的人,勝過一切,尤其是跟生命有關。

她時常抱怨我,為了工作忽略了她,我總是安慰。
但這次,我選擇明天的飛機回去,我並不是個喜歡與眾不同的人,很不喜歡這樣麻煩別人。
事情已經告一段落,剩下的時間留下又何妨,即使如此,我還是提出了需求。

我不喜歡故作悲傷,但強顏歡笑實在很累。

很多事有人不在乎,可我就是很care。
因為很多人沒有流過那眼淚,沒有感受那體溫。
當我鼻酸的那一瞬間,我知道,
曾經發生的事,是不會忘記的,只是想不起來而已。

我一直直覺事情不妙,但真的沒想到會來的那麼突然,所以接連好幾天妳的眼淚,我都只是安慰妳,
只是說服自己,眼淚不會流很久的,專心工作,人的生命是很堅強的。
我甚至出差前,才幫妳們搬家,才跟他一起扛書櫃,他才誇我懂事有禮貌。

如今,我卻再也聽不到老是抱怨爸爸管太多的女朋友了。

我曾經錯過太多,不是指情人節,不是指那段荒唐歲月,
或許是為了過去,或多或少的補償吧,或許是,無法再錯過了?

謝謝幫助我的人,也很感謝我遇到好的主管。
我知道我不是最需要安慰的人,我也知道有人覺得,女朋友的爸爸不是個好藉口,
我尊敬所有人心中的priority,也由衷的,謝謝你們的體諒。

沒有留言: